雙面情敵: 第二章: PART 3. 面試篇隔日的阿將起的特別晚, 昨晚整個夢裡都是夏天, 在跑步的夏天, 自己一直夏天後頭跟著, 邊跟邊喊, 卻不見她回頭..遠遠的出現一個身影...不會吧! 是DK, 夏天往他的方向跑去..醒來的阿將已是一身冷汗, 按掉鬧鐘…..不, 是手機在響..... 手機: 喂, 楊家將先生嗎? 阿將: 這我的號碼, 是我沒錯, 你那位? (接電話還耍酷) 信用貸款手機: 這裡是特警隊, 能不能請你早上來一趟? 阿將: 地址? 電話? OK, 幾點? 掛完電話, 阿將突然醒了, 我又沒犯什麼案, 幹嘛要我去特警隊? 難不成DK想公報私仇? 越想越不對, 除了每天吻一下夏天, 我有惹他嗎? 管他的...去看看再說! 進了特警隊大門, 就像是有人等他來著, 一直被領到最裡面去...進了一個像審犯人的小房間, 阿將開始覺得不妙. os: 難房屋二胎不成我的罪名是誘拐良家婦女? 最多也不過是耍帥,耍酷, 愛演, 愛放電, 愛撒嬌, 還有呢? 巧言吝色鮮以仁? (作者的os: 開始慌了喔, 誰叫你沒事亂放電, 愛笑又愛演還愛亂ㄋㄞ!) 人呢? 怎麼一個人都沒有? 突然間擴音器來了個聲音.. 楊先生請坐! 阿將: 請問誰在說話? 某人: 恭喜你, 楊先生, 你是這次特考的榜首, 成績非常傑出. 阿將: (一回頭就往門口走房屋貸款...卻被門外的警衛示意不准) 往一大面玻璃大喊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電視上都是這麼演的) 搞什麼神秘? 整人遊戲嗎? 我明明查過榜單了 某人: 你的心情我能感同身受, 很抱歉先讓你受點委屈, 阿將: 說清楚! 某人: (像旁邊的記錄人員說了一句 - 國際禮儀課程加強!) 今天你在這兒除了榜首以外, 還有就是你已經通過我們的篩選... 阿將: 什麼篩選代償? 某人: 向旁人示意, 有人拿了一份"極機密函"進來, 是厚厚的一份計畫書 阿將: 一翻開第一頁: 臥底人員徵選基本條件備忘錄: (當然DK的名字被拿掉了) 臥底? 這厚厚的一本..阿將用他的速讀技巧很快的翻閱一遍, 越看越覺得不對, 這是一份極機密文件, 我看過了豈不死路一條? (電影上都是這麼演的) 蓋上了文件阿將開始頭冒冷汗..... 某人: 放心, 沒信用卡代償那麼嚴重! 阿將: (OS: 哇靠! 讀心術!) 冷冷的看著那片大玻璃 某人: (像旁邊的記錄人員說- 沉著冷靜, 反應靈敏, 眼光銳利, 加10分) 現在開始回答我的問題, 我們會保留你最後的選擇權, 就算你最後沒有同意我們的條件, 你依然保有高考通過的資格, 只是......... 阿將: 只是怎樣? 某人: 你必須簽下"賣身契" 及終身保密條款, 同時也享有公務人seo員所有待遇, 只是終身不得轉職,退職, 我們會在調查局安排你文官工作 阿將:( OS: 這比殺了我還難過) 那...如果我接受呢? 某人: 任務完成後回來你可以選擇任何公職享有最高等薪給, 自選住家, 座車, 加上這些....(又是一堆PAPER).. 阿將: 好, 你還要問什麼? 我有多少時間可以考慮? 某人: 會重機嗎? 阿將: 拿過保安街路飆冠軍, 我媽媽不讓我飆車, 當時我關鍵字廣告化名程海諾 某人: 會甩尾嗎 阿將: 受過高等特訓, 我媽媽還是不讓我飆車, 當時我化名楊天佑 某人: 泳技如何? 潛水? 阿將: 有CPR執照, 救過幾次人, 不過我只救女人, 當時我失憶, 忘了什麼化名了! 某人: 會武術嗎? 阿將: 學過刀, 劍, 結果老師說我最在行的還是笑 某人: 會射箭嗎? 阿將: 有, 當時我一頭捲髮, 只要一發脾氣就去射箭出氣, 老師說我天資很高 關鍵字行銷某人: 特殊技能? 阿將: 美髮設計, 幫美眉化妝, 還會變裝, 不過都沒有玩股票來的厲害, 我的股海化名叫周計春 某人: (轉過頭去, 還有沒有問題?) (大隊長, 奇才一個, 已經超過滿分了) 很好, 給你24小時考慮 一般要經過3個月特訓, 你只要三個禮拜, 通過馬上赴任 阿將: (一臉的酷又冷) 就這樣? 某人: 你眼前的檔案號碼就是電話號碼, 記得, 你只有24小時的酒店經紀時間考慮, 任務緊急, 我們的國家全靠你了 (真是老詞!) 走出門的阿將該何去何從? 陽光正熱, 帶上太陽眼鏡, 這是夏天送的生日禮物, 我呢 ? 我能送她這個大禮嗎? 媽媽怎麼辦? 車水馬龍的路上...踏在十字路口上.....阿將該怎麼抉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hh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