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思想聚焦:不必嫉妒別人的金錢、人脈、地位之類。原因有五:1,別人可能付出比你多,只不過你沒看到。2,這些只能帶來一時的滿足,而不是永久的滿足,不要也罷。3,這裡有你玩不來的游戲規則,玩的來的人也挺累的。4,你有不如人的,就一定有比別人好的,靜待時機。5,不爭這些,你的朋友會更多。
2、早上去公園遛彎兒,聽見旁邊一對父女對話:“閨女,新聞說這大雪是45年一遇,可少見了,你還不趕緊堆個雪人~~” “可是粑比,今年我6歲,你43歲,我45年後肯定還能再玩一次,你就不一定還活著啦。還是你玩吧。” 聽罷,那父親獃立了一會兒,默默堆起了雪人……
3、今早見到最狠的一句話是:“異地戀?算了吧,不過是養個手機寵物而已。”
4、問:“為什麼一個男人,不吸煙、不喝酒、不賭、不嫖、不花心、 孝順父母、有上進心、成熟穩重、大方得體、長相身高OK、 謙虛、夠搞笑、有愛心的男人直到26歲還找不到女朋友?” 答:“沒錢!
5、話說去年12月,我們第一次考四級,大家都比較興奮。聽力的時候總是怕耳機雜聲大,有個男生就不停的調按鈕…終於,他成功的找不到台了…於是,該哥們聽著郭德綱的相聲,硬是做完了四級聽力…
6、做人的底線。1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歡。2騙我可以,如果被我知道超過兩次,請你有多遠滾多遠。3如果你拿我不當回事,我會以同樣的方式對你。4我可以裝傻,但別以為我真傻。5我可以容忍,但別超過我的底線。6我不是沒脾氣,只是不輕易發脾氣。7任何的真話,我都能接受。
7、我上班的公司,老闆發了張調查表,讓中層的管理填。其中有兩項。一,你的缺點是什麼?二,你的優點是什麼? 有一車間主任填的是,一:愛喝酒。二:能喝酒。 從此該主任,走上了陪老闆出入各大酒店的不歸路。
 
8、克麗絲絲絲絲絲甩巨咚:據說90後的成長經歷是這樣的:小學認識蔡依林或者周傑倫一輩的啟蒙歌手,邊走路邊唱七里香。初中班上傳閱龍日一你死定了,關註了韓流以及sj一類的韓偶,然後多愁善感上qq空間寫日誌洋洋灑灑幾千字比作文還溜簡直新生代小作家,最後上高中了對自己感到鄙視,最後浪跡在歐美圈。告訴我我不是一個人。
9、一老外居然和我辯論說英語比中文難!你妹的!就拿一個“我”字來說。男的可以用爺,女的用老娘,皇帝用朕孤,皇后用哀家,百姓用鄙人,老人用老夫,青年用小生,和尚用貧僧,道士用貧道,粗人用俺咱,文人用小可,豪放可以稱灑家,婉約可以叫不才,對上稱在下,對下稱本座,平民稱草民.你們就I 和me,拽個屁~
10、少年愛戀:真正的放手,不是拉黑Q,不是不聯繫,不是取消關註,不是刪掉手機號。而是當你有意無意看到他深夜關於感情的說說或微博,當朋友有意無意提到他最近不太好,當你有意無意翻著手機通訊錄經過了他的名字,甚至是這個人再次有意無意地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都可以淡定的微笑沒有任何反應。
11、老師強調讀書報告不能瞎寫,必須是自己讀過的等等等等…最後說這樣吧,以後我隨機抽幾個問題考考你們。比如你讀了水滸傳吧,那108將里有幾個女的?底下有人說三個…老師挺滿意,又問,那關羽的武器是什麼?他是怎麼被逼上梁山的?
12、據說世界上有三種奇特人類。第一類,無論怎麼用眼,長時間上網,眼睛永遠5.0。第二類,他們無論怎麼熬夜,怎麼吃辣椒,他們的臉永遠不會出現痘痘。第三類,無論吃多少肥肉,甜食,巧克力,來者不拒,飯量一個頂倆,也不鍛煉,可是他們永遠都不會胖!有奇特人類中槍麽?你身邊肯定有!
13、有人問:中國為什麼不能實行一夫多妻制? 網友神回覆:如果每個男人可以娶四個老婆,那他將要面對十六個丈母娘。
14、觀點聯播V:做人。1、朋友之交淡淡如水。 2、心裡的委屈讓它爛在心裡。 3、不要聽信別人說誰在說你如何。 4、禍從口出,不要背後議論別人。 5、挨別人罵你才能長大。 6、是非只因多開口,煩惱皆因強出頭。 7、害人如害己。 8、不要想占別人的便宜。
15、@1句實話:你知道什麼時候最難熬嗎?從學校過度到社會的時候,看到暗戀的人和異性甜蜜的時候,身邊沒人相信你的時候,一個人漂泊親人不在身邊的時候,看到朋友有困難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大概當你把這些事都熬過去的時候,你就會變成另一個人吧。
16、同學英語考試只得了18分,英語老師怒火之下大吼一聲:你知不知道18分是什麼概念?我來告訴你!於是她做出了一個驚天地氣鬼嚎前無古人後無來者至今被我們津津樂道的舉動——抽出一張空白答題卡,然後放在地板上,正面踩了一腳反面踩了一腳,再然後放到讀卡的機器裡面,再再然後讀卡器讀完,答題卡得了36分……瞬間石化!ps. 手氣不如腳氣!決定了,下回考試就學這位老師了! 
17、小時候在外面買了東西回家總是把價錢給爸媽往高了報,現在買了東西回家總是把價錢給爸媽說得很低很低。小時候在外面受了委屈回家總是在爸媽面前哭著說,現在受了委屈回家要想著辦法在爸媽面前保持笑。
18、じ☆ve獨.噯:今天追一騎女士摩托車的一個巨帥的帥哥一路,其實我是撿到他掉下來的錢包,想還給他,結過他停下來,來一句,幹嘛?!想問我要電話號碼?我果斷把錢包揣兜里了……
 
19、去流浪嗎:看到一人在買草莓時,用自己的iPhone4s驗秤,證明瞭小販的秤超重,並且還給出手機驗秤指南:iPhone4重137克,iPhone4s為140克,三星GalaxySⅢ重133克,小米2重145克,iPhone 5重112g。 我昨天試了,把我的諾基亞往小販電子秤上一扔。後來,我賠了他一個電子秤。
20、天龍れ部:某君去喝喜酒。席間突然停電,某君擔心別人偷吃菜,就建議大家拍手唱歌。正在拍手時電突然來了,大家一看,某君正在一手夾菜一手打自己耳光。。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hh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