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報像水, 你、我就像水面的船。 福報像水, 你、我就像水面的船。  福報多,水漲船自高, 容易行駛 ; 福報少,水淺船會擱淺, 寸步難行 ! 有一天下午,跟一個朋友 居酒屋到郊區散步。突然,有一個穿著破爛的老人 靠了過來,手中提著一袋袋青菜推銷。 那些青菜的賣像很差,菜葉脫水枯黃,上面還有一個個蟲咬 票貼的小洞。但朋友二話不說,一口氣買了三袋。 老人還很不好意思地解釋:「這菜是我自己種的。前陣子下大雨,菜  都泡水,爛了,樣子不好看,真抱歉。 房屋貸款」 老人離去後,我問朋友:「你回家真的會去吃,這些菜嗎?」他想也不想 景觀設計地說:「不會,這些菜已經不能吃了。」「那你為什麼要買?」,「因為那些菜不可能有人買。如果我也不買,那個老人恐怕就沒有收入了。」 朋友的善行讓我十分佩服,所以我追上老人,也跟他買了 烤肉一些菜。 那老人非常高興地說:「我今天賣了一整天,只有你們願意買,真是謝謝你們。」 幾把根本不能吃的青菜,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買房子 當我們陷於低潮的時候,都希望有奇蹟降臨在我們身上;但當我們有能力的時候,是否願意去做那個「創造奇蹟」的人呢? 有人認為這世界上沒有奇蹟,也有人老是盼望 房屋出租奇蹟降臨在自己身上。 但我們是否曾經做過那個「製造奇蹟」的人? 只要每個人都願意去做,微小的善行,其實也 房地產能凝聚出龐大的希望! 人到達一個年齡,清楚甚麼該要,甚麼不該要,是一種「智慧」。 假如;你認為你還「青澀」,那你就可以「成長」;假如你認為你已「成熟」,就可以等著「爛掉」...; 節能燈具 你做的若是對自己好 , 那是「成功」; 若你做的是對別人好 , 那是「成就」。 「外貌」是一時的,不長久,且久了會變成「庸俗」。 「智慧」才是永久的美麗!  珍惜「今天」 ~ 因為它是「明天」的美好回憶!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hh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